龙马潭区召开龙溪河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7月14日,龙马潭区召开龙溪河河长制工作推进会,传达市龙溪河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全区5月18日推进会后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总河长靳地胜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鲜明政治态度,增强政治责任,履职尽责抓好污染防治;二要锁定目标不动摇,保证河长制工作不打折扣不松绑,确保龙溪河水质不断变好;三要聚焦任务强推进,围绕龙溪河流域扩展污染源排查范围,明确标准,管控面源污染。沿河企业要明确主体责任,加快整改。要加快管网建设,明确职责,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确保龙溪河龙马潭段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