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江安建立联防联控机制 协同推进南井河管理保护
为抓好跨界河流联防联控工作,切实改善南井河生态环境, 5月23日,江阳区河长制办公室带队到宜宾市江安县河长制办公室就南井河流域治理开展联防联治会商。

双方就污染源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一是加强联防联控。南井河上游、下游属于江安县,中间段属于江阳区,双方要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共同治理,共同维护,确保南井河水质得到有效改善。二是进一步排查污染源。双方对辖区污染源全面再排查、全面再梳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严格落实《水污染防治法》要求,搞好污染治理。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要加强环境保护的宣传,逐步树立群众保护“母亲河”的意识。